水月玉儿

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交流

《这一次我先放手》第五十五章

亚亚和蓝莓在后面老激动了,有大帅哥可以看,还能摘水果吃,还有地方可以玩。


申赫一边开着车,一边打着电话,安排工作给各个部门,佟年安静的在等申赫打完电话。


十分钟后,申赫结束了电话,佟年从保温袋里,拿出便当,还有筷子和勺子。


“申赫,我想你应该还没吃午饭,就随便带了点便当。”


“你开车不方便,我喂你吃吧。”


申赫温柔的一笑,他确实没有吃午饭,因为实在没时间吃饭,他要把工作都安排好才行。


“嗯,是有点饿了。”


佟年记得,前世的润玉,不喜欢油腻的菜,清淡为主,申赫好像也是这样。


佟年挖了一小勺米饭,夹了一个虾仁和哈密瓜球,放到小勺里,然后伸手递到申赫的嘴边。


申赫一口吃下,虾仁鲜嫩,带有一丝甜味,哈密瓜球爽脆,带有水果的清香,真的很好吃。


亚亚和蓝莓吃了一波狗粮,她们感觉被佟年骗了,说好是带她们玩的,怎么吃起狗粮了呢?


“蓝莓我突然想起一句话。”


“哎,叫谁我们是特大号电灯泡呢。”


亚亚露出很伤心的表情


“早知道,我还不如在家看偶像剧呢。”


佟年无奈的摇头,还好她早有准备,烤一些小饼干,要不然她能被亚亚和蓝莓抱怨死。


佟年刚要开口告诉她们,后面背包里有小饼干自己拿,却被申赫抢先了。


“年年怕你们路上饿。”


“让我买了些蛋糕和果汁。”


“就在后面,你们随意吃吧。”


佟年有点小感动,申赫连这个都想到了,他怎么忙,连这个小细节,都替她想到了。


“谢谢。”


申赫笑着摇头,他既然选择跟佟年在一起,男朋友该做的,他都会做,这些是他应该做的。


一个半小时之后。来到郊区水果基地,佟年和亚亚蓝莓先下了车,她们一边一个挽着佟年。


“我还以为。”


“总裁都是霸道惜字如金的。”


“没想到,申赫怎么温柔,平易近人。”


蓝莓微微点头,表示亚亚说的对,她第一次见申赫的时候,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我要不是见识到,申赫帮年年出气。对付安氏集团。”


“我打死也不相信。”


“申赫竟然是亚洲第一集团的总裁。”


“关于他的传闻,网上都快传疯了。”


佟年翻了一个大白眼,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身份越高越受关注,这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亚亚欲言又止。看向佟年,佟年能得偿所愿,她当然替佟年高兴,可是申赫的身份。


“年年,申赫打算公开你们的关系吗?”


“我们暂时不公开。”


“我毕竟是学生,关注度太高。”


“对我不好,也影响我的生活。”


佟年只是说了一个原因,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不敢确定,能和申赫在一起多久。


亚亚想了想,也是,佟年是学生,突然有一个总裁男朋友,不一定能传出什么闲言碎语。


这时,申赫和周墨走了过来,亚亚和蓝莓轻轻的推了一下佟年。把佟年推到申赫的旁边。


“这是我的朋友周墨。”


周墨露出他招牌的微笑,一双桃花眼,高挺的鼻梁,浅浅的酒窝。


“两位美女你们好。”


“小嫂子好。”


“不介意多带我一个吧。”


亚亚一眼就认出周墨


“你,你不是那个军政出身。”


“却在时尚圈,有很高的影响力。”


“培养出许多国际服装设计师。”


周墨看了看申赫,一副看见没还是我有名气的表情。叫你平时多出来,就是不出来。


“我说赫你平时应该增加点曝光率。”


“太低调不好,万一有人欺负小嫂子呢。”


申赫微微一笑,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通陈耿的手机。


申赫:陈耿,天城百货,安琪


还没申赫说完,周墨一把抢过手机,跟陈耿说句话,挂断了电话,恭敬的把手机还给申赫。


“我错了,作为补偿。”


“小嫂子以后的衣服礼服。”


“我全包,行了吧。”


一阵微风,吹起佟年的头发。


申赫温柔的看向佟年,宠溺的抬手把佟年的头发揽到耳后。


“周墨公司的设计师还不错。”


“以后想穿什么样的衣服,直接跟周墨说一声就行。”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月玉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