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玉儿

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交流

《润物细无声的爱》第二十一章


锦觅在水神和风神照顾下,已经恢复差不多了,水神看锦觅无聊,就让锦觅出去走走。


没想到遇到了穂禾,锦觅以前不知道,穂禾为何自从知道她是女儿身,就开始对她有敌意。


可她现在明白了,对于穂禾,她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出于礼貌,锦觅还是点点头,走开了。


“锦觅仙上,怎么晚了,还出来散步。”


“可是想去栖梧宫看望表哥?”


锦觅转过身来,微微的一笑。


“公主,多虑了。”


“旭凤跟我毫无关系。”


“我只是许久没活动,所以出来走走。”


穂禾也微微的一笑,走到锦觅的面前,俯身靠近锦觅的耳边。用只能她们俩听到的声音。


“锦觅,我不是表哥。”


“你在我面前不必伪装。”


“你还想纠缠表哥到何时?”


穂禾站直了身子,眼里充满了鄙夷和不屑,若不是时机不对,她还真想现在就杀了锦觅。


锦觅也不想浪费口舌,只是说了三句话。


“我和小鱼仙倌即将大婚。”


“公主的担忧,未免有些多余。”


锦觅直接走了,看着锦觅的背影,穂禾压制住了妒火,她不急,可以慢慢来,逐个击破。


锦觅漫无目的走着,抬头看着璀璨的星空,为什么她历劫回来,仿佛所有一切都变了。


不知不觉来到落星谭,锦觅走到谭边,看着清澈的潭水,忍不住的坐下来,脱了鞋袜。


魇兽跟着锦觅来到落星谭,看到锦觅在踩水玩,翻一个白眼,还是怎么贪玩,苦了本神兽。


“小乖乖你怎么来了?”


“你怎么没跟着小鱼仙倌?”


魇兽来到锦觅的旁边,趴了下来,懒得理锦觅,,闭上眼睛养神。


锦觅笑出声来,小乖乖还是怎么傲娇,应该是小鱼仙倌不放心我,所以叫小乖乖跟着。


看着魇兽像睡着一般,锦觅起了玩心,轻轻的卷起衣袖,俯下身子,用灵力把水形成水球。


锦觅轻轻一吹,水球飞到魇兽的正上方。


“小乖乖我给你先洗澡吧。”


还没等魇兽反应,水球就破了,当然魇兽没有逃过去,被浇个透心凉,锦觅立马跑了。


这时,润玉路过落星谭,就看见一人一兽,在潭中相互泼水玩,看着眼前的情形。


润玉无奈的笑了,觅儿虽然成长了不少,可还是原来的心性,还是如此的活泼。


魇兽最先看到了润玉,一跳就离开了谭中,摇了摇头,抖了抖身上的水,跑到润玉的身边。


“乖。”


魇兽哀怨的看着润玉,仿佛受了很大的委屈,可怜巴巴的,很是可怜。


润玉跟魇兽心灵相通,知道是锦觅调皮,可他怎么舍得责备锦觅。


锦觅光顾跟魇兽玩,没想到,润玉会出现在落星谭,此时的她,已经浑身湿透,丢死人了。


“那个,小鱼仙倌你。”


润玉宠溺一笑,抬手发出水系灵力,包围锦觅,让她从水里出来,缓缓落地,衣裙也干了。


锦觅很是惊讶,润玉的法术,居然怎么厉害。


“小鱼仙倌你好厉害。”


润玉走到锦觅的身边,无奈的一笑,如果不是他碰巧路过,锦觅这样回去,非生病不可。


“觅儿虽然你不惧寒冷,但是毕竟有伤在身。”


“像方才那般玩水,对你伤势不好。”


锦觅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一时和魇兽玩的忘形了,她好久没有这样玩了。

评论(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月玉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