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玉儿

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交流

《润物细无声的爱》第二十章


水神放下茶杯,现在庆幸的是觅儿心里已经有了夜神,爱上夜神,只是时间问题。


“此事过后,能看的出来。”


“觅儿已经放下火神了。”


风神缓缓的拿起茶杯,抿了一口,然后放下茶杯。


“觅儿对火神的感情,不是爱。”


“只是一时的心动,而这种心动。”


“觅儿把它误当成了爱。”


“临秀,你可是看出什么?”


风神微微一笑


“觅儿自己都不清楚,其实她爱的夜神。”


风神把她和锦觅所有对话,都告诉了水神,水神很是吃惊,没想到,事情竟然是这样的。


“我觉得,我们最好不要插手。”


“让觅儿自己看清内心。”


水神起身,深深的叹口气,锦觅四千多年无人教导,才会如此,是他没有做到父亲的职责。


接下来几天,锦觅每天晚上都梦魇,肉肉被杀时候的情景,还有花神的死,挥之不去。


晚上,锦觅又被噩梦惊醒,水神就守在锦觅身边,看着锦觅每天梦魇,自己很是自责。


“爹爹你怎么来了?”


锦觅缓缓的坐了起来,水神抬手轻轻的为锦觅擦了擦汗,眼里满是心疼和担忧。


“又梦魇了,我不放心就过来看看。”


“爹爹,我娘真的是天后杀的吗?”


水神虽然不想告诉锦觅,但是已经瞒不住了,只能微微点头,算是默认了。


锦觅想笑,笑自己居然喜欢上杀母仇人的儿子,如果不是,无意中听到两个仙童的对话。


此刻,她应该和润玉解除婚约,和旭凤在一起了,她和旭凤在一起荒唐至极。


“我要报仇,我要为肉肉跟我娘报仇。”


锦觅掀开被子,要下床去找天后报仇,水神赶紧制止锦觅,生怕锦觅再受到什么伤害。


“报什么仇,还想再送一次命吗?”


“她如今已被打入毗娑牢狱,自有天谴。”


锦觅的眼泪,一滴一滴落下,她不甘心,为什么天后要杀她们,天后就可以滥杀无辜吗?


“娘,肉肉,娘,肉肉。”


水神看着锦觅如此难过,心里也很是难受,抬手幻化一把刀刃。


“此刀刃乃翊圣玄冰所制。”


“锻造之时,我已将体内半数修为尽炼其中。”


“你随身带着,如若再遇歹人,也好有个防身之物。”


锦觅很是惊讶,半生修为注入其中,却只为给她防身。


“半数修为?那爹爹你。”


“你的元神是不是。”


“你的元神是不是也损伤了?”


“爹没事,收好吧。”


水神把翊圣玄冰,递到锦觅的手里。


锦觅拿着翊圣玄冰,眼泪更是一滴一滴的落下。


水神给锦觅擦去泪水,觅儿,爹爹亏欠你母亲和你实在太多,若我当年再强硬一点,或许。


“傻孩子,来。”


水神把锦觅揽入怀中,轻轻的拍了拍锦觅的背。


“谢谢爹爹。”


“不哭。”


水神跟锦觅对话,隐身的穂禾都听见了,看着水神如此疼爱锦觅,再想想,她从小一个人。


锦觅为何你可以拥有父母的疼爱,表哥的倾心,就连清冷的润玉都为你奋不顾身,为什么?


穂禾施法离开了洛相府,偷偷进入毗娑牢狱,天后把她所有的修为,都传到穂禾的体内。


天后告诉穂禾,暮辞的存在,找到暮辞,利用他杀锦觅,琉璃净火,不到万不得已不能用。


穂禾很快就找到了暮辞,威逼利诱,暮辞不得已听命于穂禾,因为他心中放不下鎏英。


穂禾知道,现在润玉和锦觅,是旭凤最大的威胁,所以润玉也要除掉,然后再除掉锦觅。

评论(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月玉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