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玉儿

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交流

《润物细无声的爱》第十九章

锦觅被水神回带洛相府,虽然润玉替锦觅挡下琉璃净火,可毕竟灵力损耗过大,需要静养。


水神和润玉从锦觅寝殿出来后,水神叫住润玉。


“夜神奋不顾身替觅儿挡下琉璃净火。”


“本神铭记在心。”


“仙上言重了。”


“觅儿本就是润玉的未婚妻。”


“保护觅儿,是润玉分内之事。”


水神今日看着旭凤和润玉的表现,更加的确定,润玉才是那个可以护锦觅一生周全的人。


“觅儿母亲为情受了太多的苦。”


“我不愿觅儿重蹈她母亲的覆辙。”


“夜神,我将觅儿交付与你,”


“我只求你能护觅儿一生周全。”


“这是作为父亲的请求。”


“若我有一日不在了。”


“我最放不下的就是觅儿。”


“对于觅儿我亏欠太多。”


润玉跪了下来,举起左手,坚定的看着水神。


“润玉立下上神之誓。”


“此生唯有锦觅这一个妻子。”


“不会再另娶他人,护她一生周全。”


“如若违背此誓。”


“五灵惧丧,万劫不复,形神俱灭。”


水神欣慰的点头,伸手扶起润玉,看着润玉这般用情至深,他也可以彻底的放下心来。


这时,寝殿里传出锦觅的叫声。


润玉听见锦觅的叫声,赶紧推门而入,来到床榻边坐下。


“觅儿醒醒。”


锦觅被噩梦惊醒,坐了起来,紧紧的抱住了润玉,浑身发抖。


“觅儿不怕,润玉会保护觅儿的。”


润玉轻轻拍了拍锦觅的背,他也是一阵后怕,如果他再迟来一步,锦觅必定会灰飞烟灭。


水神在殿门口看着锦觅和润玉,梓芬我们的女儿,没有选择错人,润玉可以托付终身。


风神过来看看,就看见水神在殿门口站着,顺着水神目光看去,用手抵唇笑了笑。


水神用眼神,示意风神,跟他一起离开,让润玉和锦觅单独相处。


在润玉的安慰下,锦觅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这发现她紧紧抱着润玉。


她是什么时候开始如此依赖润玉的?好像是他们初遇,只要她有难,润玉就会保护她。


“觅儿可是做噩梦了?”


锦觅松开润玉,坐了起来,脸上还挂着泪痕,润玉看着很是心疼,轻轻为锦觅擦去泪痕。


“是润玉不好,我应该陪着觅儿的。”


锦觅微微摇头


“这不能怪小鱼仙倌。”


“小鱼仙倌你的伤,怎么样了?”


“琉璃净火,是很厉害的。”


润玉微微一笑,微微摇了摇头。


“没事,琉璃净火,虽然厉害。”


“但润玉是龙族,挨一下琉璃净火。”


“并无大碍。”


锦觅现在有点弄不清楚,对润玉的感情,是喜欢,还是爱,现在唯一清楚的是她在乎润玉。


还有旭凤,他什么都知道,却还三番两次纠缠她,她怎么可能跟杀母仇人的儿子在一起。


锦觅拿出枕头下的荷包,递到润玉的手里。


“绣的不是很好看,小鱼仙倌别见怪。”


“这是我第一次绣荷包。”


润玉看着手中的荷包,甜蜜和暖意,充满内心,锦觅在慢慢的向他靠拢,他明显能感觉到。


“这是润玉收到最有意义的礼物。”


“谢谢你觅儿。”


润玉陪了锦觅一会,见锦觅安稳的睡着了,他就走出寝殿,轻轻关上殿门,回了璇玑宫。


院子里,风神和水神坐在亭子里喝茶。


“今日幸亏夜神,不然觅儿就危险了。”


“我应该留在洛相府陪着觅儿的。”


“临秀今日之事不能怪你。”


“谁也想不到,荼姚能如此大胆。”


“说到底,是我太软弱。”


“才会发生今日之事。”


“我总想着,退一步,息事宁人。”


“却不成想,让荼姚变本加厉。”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月玉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