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玉儿

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交流

《润物细无声的爱》第十八章


“因为你是梓芬的女儿。”


“因为你与她有神似的样貌。”


“还因为你胆敢勾引我的儿子。”


锦觅暗暗在手中凝结冰花,我一定要撑到爹爹和小鱼仙倌赶来,不能就这样死了。


“纵使你死千次万次也不足惜。”


锦觅笑出声来


“我万万没有想到。”


“天后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居然会恐惧我。”


“真是让锦觅受宠若惊啊。”


“怕你?我怎么会怕你?”


“如果你不恐惧我。”


“为何只敢用业火来对付我。”


“而你自己却不敢直面于我呢?”


天后已经被锦觅激怒,这也正好如锦觅所愿,她好找到机会攻击天后。


“你这妖孽,今日我便亲手灭了你。”


天后抬手准备用琉璃净火,打向倒地的锦觅。


锦觅看准时机,毫无犹豫把冰花打向天后。


天后连忙躲开,可是手的虎口,被冰花割出一条口子。


“你这妖孽,竟想弑戮本座。”


“真是自不量力,今日我会让你灰飞烟灭。”


“五灵俱散。”


天后升到半空中,双手运起琉璃净火,打向锦觅,锦觅闭上眼睛,她对抗不了琉璃净火。


这时,旭凤赶到挡住了琉璃净火,来到锦觅的面前,蹲了下来,担心的看着锦觅。


“你居然为了这个妖孽,对你母亲出手。”


“我说过,你若再伤害锦觅。”


“我绝不会坐视不理。”


锦觅也没想到,旭凤会出现在这里,但是她从旭凤刚才话里,好像旭凤知道,天后干的事。


“你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肯罢手呢?”


“此孽障祸乱天界,还离间我们的母子的感情。”


“既然她与她母亲一样可恶。”


“我就送她去跟她的母亲做伴。”


“就算是你,也别想拦我。”


天后又一次运起琉璃净火,旭凤顿时急了。


“母神,锦觅已经是我的人了。”


“你说什么?”


天后先是惊讶,后是觉得真可笑。


“真是跟她母亲一样,不知廉耻。”


“锦觅,已经有了我的孩子。”


锦觅快被旭凤气死了,天后杀她,更大原因,是因为旭凤,旭凤这是想害死她啊。


天后更是大怒,她的夫君和儿子,居然就这样被梓芬母女夺走了。


“可恶,你为了这个妖孽。”


“居然编出此等不知廉耻的谎言。”


“今日就算她有了你的孩子。”


“我也要一起燓了。”


旭凤挡在锦觅的面前,他知道,天后舍不得伤他。


天后看着旭凤挡在锦觅面前,更加生气。


“你让开。”


旭凤纹丝未动,天后彻底的被激怒,发动灵力,把旭凤打到一边去,琉璃净火打向锦觅。


就在这时,润玉及时赶到,替锦觅挨了琉璃净火,口吐鲜血来。


“小鱼仙倌。”


天后看见润玉,更是恼怒,继续发出琉璃净火。


水神也赶来了,发出灵力,打向天后,天帝随后走进殿中,润玉和水神把锦觅扶了起来。


“小鱼仙倌你怎么样?疼吗?”


锦觅抬手去擦润玉嘴角的血,润玉又救了她一命,只要她危险,他就会出现来救她。


润玉微微摇头,温柔一笑,此刻,锦觅的关心,比什么灵丹妙药都有用。


“润玉无碍。”


水神在旁边看着他们,欣慰和心安不少,觅儿现在心里,应该是有夜神,我也可以放心了。


天后的计划,彻底破灭,旭凤替了天后挨了水神一掌,天帝废后,废天后被关进毗娑牢狱。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月玉儿 | Powered by LOFTER